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泗阳县台办成功创建省级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5-09-29 08:57:06

  近日,省台办正式授予泗阳县台办全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称号,这也是全省第一批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省级台商示范点的创建成功将对提升泗阳以及宿迁台商服务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自2014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泗阳县台办在省、市台办的关心指导下,严格对照省级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创建标准,围绕“服务台商、服务发展、服务基层”的理念,建立和完善台企发展的助推机制、台胞诉求快速反应机制、投诉案件处理协调机制、台商生活关爱机制,不断提升台商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彰显台商服务的泗阳特色,进一步加快台资集聚泗阳步伐。

  下一步,宿迁市台办将在全市总结推广泗阳县台办的经验做法,不断丰富“非常6+1” 台商专属服务品牌内涵,合力打好台商服务的“宿迁牌”,助推全市“台资集聚新高地”和“台商投资新福地”建设步伐。(宿迁市台办  许立孝 贺恒石)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