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无锡市惠山区委区政府中秋祝福送进台企

发布时间:2015-09-29 09:01:03

  临近中秋佳节,无锡市惠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瑛带领区台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辖区内部分台资企业现场答疑解惑。

  无锡荣成纸业有限公司、无锡红宝特种染料油墨有限公司、无锡鸿凯纺织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向区委区政府反映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对投资环境、政府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方瑛表示,台资企业在惠山的发展,对惠山吸收利用外资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为惠山经济发展和劳动力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将采取积极措施,扎扎实实为台资企业做好各种维权和服务工作,支持和鼓励台资企业在惠山的发展。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祝愿台商朋友们在惠山过一个花好月圆的中秋节。 (无锡市惠山区台办  薛凯)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