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台企组团参展第二届连博会

发布时间:2015-09-29 09:01:15

  近日,2015第二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连博会)在连云港市工业展览中心举办,本届连博会主题为“共建共用连云港出海基地,做大做强新陆桥经合走廊”。

  应连云港市邀请,台湾金亚洲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光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台湾赣康宝工贸有限公司、台湾法兰瓷有限公司、台湾立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台湾金门高粱酒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台湾企业,组团参展了连博会。

  此次连博会不仅有多家台企组团参展,台湾中华永续城市发展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周锡玮还以“低碳城市的永续发展”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周锡玮从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无毒现代的农业粮食和健康身心的文创艺术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打造永续高质量的环境和永续家园。演讲精彩纷呈,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宋广利  单广华)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