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省台办主任杨峰赴昆山青创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5-09-30 10:15:09

  日前,省台办主任杨峰一行赴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考察调研,并与新老台商进行了座谈交流。昆山市副市长金铭陪同调研。

  杨峰一行参观了青创园一楼众创空间。众创空间已有十多家首批入驻企业进场办公,其中台湾创业青年占比达到60%,园区还为创业企业提供免费网络、咖啡等服务,形成良好的创业氛围。

  调研期间,杨峰充分肯定了昆山台商服务工作的创新作为,并为昆山授牌“全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他指出,昆山作为苏台交流合作的前沿,要继续发挥对台合作交流优势,顺势而为,在服务台商上要多想办法,努力创新,切实为台企在苏发展助力。昆山向来对两岸青年交流十分重视,两岸青创园建设在很短时间内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今后要积极探索经验做法,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搭建更好平台,省台办也将对此给予更多支持。(昆山市台办  陈炜)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