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台办抢抓四季度力争实现全年目标

发布时间:2015-09-30 11:38:44

  为更好推进全市对台工作的开展,宿迁市台办按照年初既定任务,紧抓四季度仅剩的三个月宝贵时间,精心部署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以经贸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宿台经贸合作。利用好10月份赴台开展经贸活动和参加11月份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机会。一方面入岛期间加强与台湾重要工商团体和重点企业互动,充分展示宿迁良好的投资环境。另一方面,紫金山峰会期间,邀请宿迁重点企业负责人与参会台商交流,做好宿迁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展示。

  以对台宣传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宿迁在台知名度。按照省台办统一要求,继续配合宿迁主流媒体,做好宿迁台商台企创业故事采访宣传报道工作,通过宿迁优秀台企台商创业故事,提升宿迁在台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台商来宿迁考察投资。

  以服务台商为抓手,进一步做优宿迁服务台商金字招牌。做好全市台资企业普查数据汇总工作,进一步完善全市台企数据库,为服务台商提供数据支撑。整合健全宿迁市台商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充分发挥保障协调委员会作用,切实维护好在宿台商的合法权益。(宿迁市台办 吕国康 贺恒石)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