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宜兴市台办“以法为盾”助台企维权

发布时间:2015-10-09 16:36:54

  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宜兴市台企转型升级难度加大、周期延长,少数企业劳动纠纷问题不断涌现。针对这一现象,宜兴市台办在深入走访、调研了解实情的基础上,积极与法院、检察院及劳动保障部门协调,争取为台企寻求法律援助,服务好在宜台企。

  近日,市台办请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法宣讲员、劳动仲裁院副院长姜伟为在宜台企围绕“新常态下用工单位如何预防和规避风险”的主题开展了法律宣讲活动,对劳动纠纷中遇到的热点与难点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进行互动释疑。此次宣讲活动收效明显,部分台企负责人表示,通过聆听法律宣讲,不仅了解掌握了劳动纠纷中的处理程序,也为台企依法维护正当权益指明了道路;法律宣讲活动的开展,很及时、也很到位,不仅为台企打造了坚强的法律保护盾,更让台企来大陆投资有规可依、有矩可循。 (宜兴市台办  陈雪峰)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