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孙刚一行深入巴州走访慰问黄埔同学会会员

发布时间:2015-10-10 16:25:08

  在国庆节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6至17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孙刚、自治区黄埔同学会办公室副主任施光一行深入巴州走访慰问了巴州黄埔同学会部分会员。巴州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摇⑻ò熘魅卫钊招屡阃?走访慰问。

  孙刚副巡视员一行,先后深入黄埔同学会巴州联络组组长李忠文、同学会会员李实等黄埔老人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共话家常、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思想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带去了节日的祝福。感谢黄埔同学长期以来为维护民族独立、祖国统一所作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同时,希望黄埔同学继续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发挥余热,充分利用好黄埔同学会广泛联系海外的优势,为祖国的统一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