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泰州统实成为高港区“重量级”台企

发布时间:2015-10-12 13:59:23

  泰州市高港高新区围绕创建国家级园区,坚持“项目为王”,推行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以商引商,盯紧和巩固台湾招商成果,并通过强化企业运行监测和要素保障,在招大引强的同时全力助推现有台资企业培大育强。在此背景下,泰州统实企业有限公司迅速成长为该区重要纳税企业。

  泰州统实企业有限公司由台湾知名上市公司统一企业集团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是该集团在大陆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2014年公司实现开票销售近11亿元,纳税3200万元。

  目前,泰州统实企业已投资3条德国和意大利饮料冲填生产线和6条制盖生产线,通过技术改造转型升级,实现了制瓶、饮料充填和包装为一体的全自动化生产。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开票销售可达15亿元,纳税超1亿元。(泰州市台办  李晓东)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