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动态

苏州市台协组织召开财经法律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14 16:46:48

  10月13日,苏州市台协组织台商召开财经法律服务座谈会。台湾海基会财经法律顾问、三泰管理顾问公司董事长林永法一行专程来苏与20多位台商企业家交流沟通,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苏州市台协执行秘书长杜进昌向台商们介绍了台协会的发展近况。台商代表就大陆社会保险、就医的情况,参加台湾社保与大陆社保的意见建议以及台商发生大陆社保问题的处理意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林永法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台商企业家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此次台商与财经法律专家“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不仅使企业家更加“知法、懂法”,也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正当利益的能力,强化了在法制社会中生存与发展的“用法”意识。

  据了解,苏州市台协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免费为会员定期举办各类针对企业法律、社保方面的讲座,把咨询服务推送到企业中去,将企业的经营风险由事后化解变为事前预防,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苏州市台协 金彩霞)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