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台办倾力化解台企出行难

发布时间:2015-10-20 16:05:55

  10月18日,宿迁市203路公交车正式开始营运,困扰宿迁台企江苏鼎峰重钢有限公司许久的职工上下班出行难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该公司附近原有804路公交车停靠站点,后来因为公交路线优化改线,站点取消。为解决职工出行难题,企业为此专门租用社会车辆接送职工上下班,大大增加了企业运行成本和安全风险。

  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多次到企业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与市交通局积极沟通争取,并向市政府递交了增设公交站点的报告,最终获准实施。

  “公交车有站点,服务没有终点。”徐丽丽强调,宿迁在建设台资集聚新高地和台商投资新福地进程中,坚持招引台资同时,将采取积极举措,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台商、台企反映强烈的普遍性问题,努力为台商、台企提供优质、高效、规范服务,坚定他们在宿迁发展、做大做强的信心。(宿迁市台办交流宣传处)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