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江苏11个城市和地区入围2015年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

发布时间:2015-10-20 16:03:59

  日前,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台湾电电公会”) 公布了2015年中国大陆地区投资环境与风险调查评选结果,参与评选的大陆地区118个城市和地区中共有27个城市荣获“极力推荐城市”,其中,江苏有11个城市和地区入围,居大陆各省(区、市)之首。

  从2000年开始,台湾电电公会以“城市竞争力、投资环境力、投资风险度、台商推荐度”评估模式,对大陆地区台商投资密集城市的投资环境与投资风险进行调查,形成调查报告以及城市综合实力排行榜,作为台商投资大陆的参考。

  江苏入围2015年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的11个城市分别是苏州工业园区(第1名)、苏州市区(第4名)、苏州昆山(第6名)、苏州新区(第7名)、南通(第12名)、无锡江阴(第17名)、淮安(第18名)、南京市区(第19名)、南京江宁(第21名)、无锡市区(第24名)、连云港(第26名)。(经济处)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