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台办“三个全面”助力台资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6 16:21:24

  为保质保量完成省台办统一部署的全省台资企业普查工作,宿迁市台办采取县区联动、部门协作等多种方式,从动员、摸底、上报等三个阶段严格把关,立足“三个全面”,抓好工作落实,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市所有台资企业《2015年江苏台资企业调查表》的网上填报与审核工作,为完善全市台资数据库、提升服务台商台企水平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宿迁市台办以全市台资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名义召开专题会议并下发文件,对普查工作的各个任务目标、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要求,要求全市各级台办及工商管理部门全面开展协作,严格按序时进度如期完成工作。

  该办对全市台资企业开展入户调查,一家一家走访,一项一项核查,全面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存在问题。严格按照《2015年江苏台资企业调查表》填报要求,逐项核实填报,做到数据准确真实。

  对县区汇总填报的表格数据,由市台办职能处室会同市工商部门进行数据的二次核对,对有疑问的数据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联系核实。对无异议的数据采取县区台办先期网上申报、市台办职能处室后期审核的方式,层层把关,确保准确反映宿迁市台资企业发展现状。(许立孝 贺恒石)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