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策法规

“以台引台”吸引台企落户泰州

发布时间:2015-10-26 16:21:57

  近年来,泰州市着力改善台商投资环境,市政府及各部门高度重视对台资企业的服务工作,为广大台企台商提供了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系列化的服务措施,有力助推了已落户台企的健康发展。在泰台商在切身感受泰州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的同时,积极推荐泰州、宣传泰州,主动牵线搭桥、“以台引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台资企业到泰州投资。

  泰州联鑫精密钢管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州台协常务副会长陈起明2011年来到泰州投资,企业落户于泰州新能源产业园,近年来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他对泰州的投资环境充满了信心,在自身逐年追加投资的同时,还积极帮助政府开展经贸交流工作,已介绍了多家台资企业来泰州考察投资。上半年,在他的积极引荐下,浩盟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落户泰州新能源产业园。在园区、部门高效服务以及陈起明的热心指导下,该公司迅速办完了一系列手续,通过先期租用厂房即将投产。该公司主要进行手机外壳加工及表面处理,已为华为、小米、联想等多家知名手机厂商配套。未来公司将考虑把总部从上海搬到泰州,并逐步扩大生产规模。(泰州市台办 刘松)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