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国台办经济局考察组调研无锡台湾农创园

发布时间:2015-10-29 16:07:13

  近日,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于红一行到无锡考察调研了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

  于红肯定了无锡台创园在锡台农业交流中的探索性做法和成绩,并指出台创园在新时期对台交流与合作中,要积极发挥台创园和两岸交流培训中心的平台作用,加强与台湾相关科研院所、大学院校、创业孵化中心等机构的联系,丰富台创园的台湾元素,吸引台湾青年人才来锡创业、就业,建设创意集市、创业人才基地,激发台创园的新活动。 

  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是江苏省首个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近年来,该园区抓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机遇,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推动锡台农业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并于今年下半年建立了江苏省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培训中心。(无锡市台办 戚建伟)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