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第11届粤台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东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03 10:47:38

省台办主任、促进会会长陈国兴(左五)给团体总杆冠军深圳台协颁奖

省台办原巡视员、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旭政讲话

会旗交接(深圳、茂名台协代表将会旗交给促进会副会长蒋长芳﹝右二﹞转交给下届承办单位顺德台协会长蔡木章﹝右一﹞)

省台办原副巡视员、促进会副会长白瑞秋(左五)给赞助单位代表颁发感谢牌匾

深圳台协辅导会长张周源代表承办单位讲话

合影

    10月30日,由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主办,深圳、茂名台协联合承办,全省19家台协协办的“第11届粤台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东莞凤凰山球场隆重举行。省台办主任、促进会会长陈国兴参加颁奖晚宴并给团体冠军颁奖。省台办原巡视员、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旭政,省台办原副主任、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长芳,省台办原副巡视员、促进会副会长白瑞秋,深圳市台办副主任陈广,促进会副会长、农业委员会会长林炳煌,省市台办、台协、友好单位相关领导,14个台协及赞助单位共11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旭政常务副会长在颁奖晚宴上讲话,他说,受省台办陈国兴主任的委托,代表广东省台办、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对第11届粤台杯高尔夫球邀请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座的粤台两地高尔夫球爱好者、嘉宾致以诚挚问候。祝贺本届粤台杯高尔夫球邀请赛获得圆满成功。“粤台杯”举办11年来,从起初由承办台协独立筹集资金举办,到现在的由打球队员、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赞助单位共同出资的方式,全省21个台资企业协会都分别以独立或联合承办的方式全部参与了该项活动。该活动始终秉持以球会友,健身强体与深化粤台交流合作,深化两地同胞感情密切结合为宗旨,参与人员越来越多,球友交流合作越来越密切,已经成为粤台交流交往合作的重要品牌,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深圳台协辅导会长张周源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他说,活动虽只短短的一天,但在赛场上,他目睹了各位乡亲朋友们蓬勃奋发的风采,感受到了赛事中形成的健康、愉悦、和谐的氛围。球友们愉快地进行交谈、互相切磋球技、交流分享经验,并且结交为好友,使活动既有价值又有意义!达到了 “以球会友,加深友好情谊”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台协之间、台商朋友之间的联络交往,推动了两岸间的体育和文化交流。

    糖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国代表赞助单位致辞。他说,从去年的第10届粤台杯开始赞助此赛事感到非常荣幸。此赛事能成功举办11届,得到越来越多的台商朋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赞助支持,说明该活动得到台商朋友的喜爱。衷心祝愿该活动越办越好。

    蒋长芳副会长见证了本届承办单位代表深圳台协茂名台协与下届承办单位顺德台协的会旗交接仪式。白瑞秋副会长给承办单位和赞助单位颁发了感谢牌匾。

    团体总杆冠亚季军分别由深圳台协(305)、东莞台协(312)、中山台协(331)获得;个人总杆冠亚季军分别是:佛山台协萧金兴、深圳台协苏周桢、陈世伟;个人净杆1-3名分别是:黎其洪、黄启瑞、陈文财;BB奖由农委会常务副会长陈宏钦获得。(促进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