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泰台一家”创泰州市文明优质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5-11-09 14:36:39

  近日,泰州市台办“泰台一家”服务品牌,被泰州市级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效能办联合推荐为泰州市第三批文明优质服务品牌。

  近年来,泰州市台办将“家”的理念融入到涉台服务工作之中。把台商当亲人,“热心、用心、恒心”为台商创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式导航,帮助在泰台商树立投资信心;“全程、全力、全面”提供针对性服务,让在泰台商安心、舒心、放心;用“零失败、零投诉、零距离”的服务模式,深刻诠释服务品牌的内涵。工作中,泰州市台办积极构建台企发展助推、台胞诉求快速反应、投诉案件处理协作、台商生活关爱四大机制,着力推进涉台服务“由被动向主动,由单一向多元,由一般向特色”三个转变,使“台商找台办,台办是娘家”服务理念进一步精炼和升华。

  创建“泰台一家”服务品牌,激发了泰州市台办工作追求创新、服务永无止境、成绩永争第一的精神追求,实现了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地方的新突破,也真正增进了台商对泰州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泰州市台办 刘松)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