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台企

央视点赞淮安台商就医绿色通道服务

发布时间:2015-11-09 14:24:41

  近日,央视四套“海峡两岸”栏目组,到淮安采访了该市做好台商就医绿色通道服务的典型案例。

  栏目组一行先后赴台资企业淮安公爵餐饮有限公司、市中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公爵公司董事长张国扬先生就医案例进行了采访。张先生因骑车锻炼时转弯过急摔倒受伤,当场昏迷。淮安市中医院接诊后第一时间启动台商就医绿色通道,安排脑外科专家进行会诊并确定手术方案并协调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前来参与手术,终使病人转危为安。

  据悉,近年来,淮安市台办与市卫生计生委及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共同建立了台商就医绿色通道,发放台商就医卡,设置台商导医台,学习台湾医院先进服务经验,努力为在淮台商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经过几年发展,服务网络日臻完善。广大在淮台商对这一服务网络交口称赞,认为这是淮安101服务的良好体现。(淮安市台办 仲威)

江苏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