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青之窗

台湾小伙伴看过来! 天津101创客MOHO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3-24 10:31:52

  处在创业初期的青年往往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我有好的项目,却找不到合作伙伴。”“建立公司的相关手续该找什么部门?”“写字楼租金太贵了,公司起步阶段根本负担不起。”....然而,你有没有想过,有一个地方,可以将你的这些问题一并解决。

  天津市汽车文化广场筹备的众创空间“101创客MOHO”,就让不可能成为了可能。101众创MOHO整体面积约8200平米,共三层,其中涵盖了咖啡区、路演区、会议室、办公室等一系列硬件设施,满足创客团队的各种需求。在101众创咖啡厅,你可以和你的团队在这样舒适的环境里讨论你们的计划,进行头脑风暴。

  

  

  还有专业的咖啡师制作的咖啡,据称,味道不错。

    

  咖啡厅还会不定期安排路演、创业点评、创业分享,同时为项目创建者和投资者提供对接平台。

  

  这里还提供开放式的办公区,创业者只需花少量资金就可以租到一个工位。办公环境相当不错,多功能厅、会议室、免费WFI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有好吃实惠的食堂……

这么好的众创空间,怎么才能入驻?

  负责此项目的运营副总经理孙艳介绍说,创客需要提供企业简介、企业法人身份证、学位及毕业证复印件、申请报告书等一系列相关材料。众创空间将对其进行审核,并做出专业评估,评估通过后,双方进行签约,最终完成入驻手续。

  据了解,101创客MOHO于3月14日正式揭牌启动,目前已经吸引了汽车配件、互联网APP等多个项目入驻。依托于101汽车mall建造起来的101创客MOHO,在汽车行业中更具优势,未来平台将与天津市汽车流通协会、天津市二手车交易协会等相关机构建立合作,努力让创客们的梦想变成现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