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台往来

省市领导参观丝博会暨西洽会安康展馆

发布时间:2016-05-17 15:17:31

  5月14日上午,2016丝博会暨第二十届西洽会开幕第二天,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小燕等省上领导,在市长徐启方的陪同下,参观了安康展馆。
 
  娄勤俭、胡和平在安康丝绸展台前详细了解我市种桑养蚕的历史和丝绸产业的发展情况,对我市丝绸产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在参观了安康展馆后,要求我们以追赶超越为基点和重心,加快发展步伐,打造绿色循环发展新引擎。
  展会期间市长徐启方还陪同台商进行参观,在各县区展台前,徐启方向台商重点推介了茶叶、魔芋等特色富硒产品,与参展商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拐枣酒、富硒水等特色产品的生产状况、市场销售等情况。台商在听了介绍后与参展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陪同参观。

 作者:佚名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