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促进会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第12届粤台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顺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25 15:09:46

    10月21日,由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主办,顺德台协承办,全省21家台协协办的“第12届粤台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顺德均安碧桂园球会隆重举行。省台办原巡视员、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旭政参加颁奖晚宴并给团体冠军颁奖。省台办原副主任、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长芳,省台办原副巡视员、促进会副会长白瑞秋、林华轩,促进会副会长、农业委员会会长林炳煌,妇女委员会会长林佳蓉,省市区台办、台协、友好单位相关领导,13个台协、团体单位及赞助单位共1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典礼由省台办原副主任、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长芳主持。

省台办原巡视员、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旭政致辞

省台办原巡视员、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李旭政(左三)为团体总杆冠军颁奖

    李旭政在颁奖晚宴上讲话,他代表促进会对第12届粤台杯高尔夫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赛的各位台商朋友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问候,向支持、关心本次活动的各市台办、台协及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球友们以球为媒,磨练坚韧毅力,陶冶人生情操,体味健康之道,增进朋友之情。促进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在粤台商发展壮大,为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

省台办原副主任、促进会副会长

兼秘书长蒋长芳主持颁奖仪式

省台办原副巡视员、促进会副会长白瑞秋

给承办单位顺德台商协会颁发感谢牌

省台办原副巡视员、促进会副会长林华轩(中)、

顺德台商协会会长蔡木章(左)、中山台协

永远荣誉会长李俊德(右)举行交接仪式

顺德台协会会长蔡木章致辞

     承办单位顺德台协会长蔡木章致辞,他说,“粤台杯”已成为广大在粤台商的交流平台、友谊平台、合作平台。顺德是一片开放的热土,随着两岸关系的不断发展,顺德与台湾两地经贸合作、文化、教育、科技等交流交往将更加深入和密切。欢迎各地的台商朋友常来顺德作客,来顺德观光考察、共谋合作、共商发展。

    白瑞秋副会长给承办单位颁发了感谢牌匾,林华轩副会长见证了本届承办单位代表顺德台协与下届承办单位中山台协的会旗交接仪式。

    团体总杆冠亚季军分别由深圳台协(332)、佛山台协(334)、中山台协(337)获得;个人总杆冠亚季军分别是:佛山台协萧金兴、中山台协萧阳瑞、马圣爵;个人净杆1-6名分别是:庄莹星、林启达、洪英钦、王宗明、唐先生、林赵毅;BB奖由顺德台协林逸诚获得。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