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省台办送法律政策助推黄石台企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5 13:45:39

    7月11日,省台办率省人社厅、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国税局、省食药监局及省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法律顾问团律师到黄石开展送法律政策活动,宝加鞋业、沪士电子、台阳机械、宝进制衣等10多家台企负责人或财务和人事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针对台企提出的社保缴费基数、大学生就业补贴、危险品进口靠港、工业垃圾及污水处理、工伤保险、劳动仲裁、企业通勤车城乡一体化、权益维护等20多个问题,省直部门当场从法律法规方面予以解答疑惑,并就具体案件进行分析讨论交流。台企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法律规范意识,为构建和谐劳资关系、企业维权等涉法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省台办黄希文秘书长表示,中央和省出台了很多的涉台优惠政策,台企要善于利用好这些涉台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做好做强;鼓励台商台胞在湖北投资创业就业和愉快生活;台办系统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问题,支持企业发展。

    市台办易静平副主任、胡拥军副调研员参加活动。(胡拥军/张兵)

省台办送法律政策活动成员与黄石台企交流讨论

台企代表踊跃提问涉法问题

省台办黄希文秘书长认真解答台企疑惑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