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在商言商

弋阳县举行兰花种植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18 16:48:59

 

    元月14日,弋阳县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举行兰花种植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刘伟明和企业方代表李茂荣、夏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该县花亭场,代表服务单位作了服务承诺。

    刘伟明在致辞中说,这次签约,标志着我县花卉产业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对于我县调整优化弋阳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弋阳现代农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青岛昌明花卉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花卉培育、种植、销售于一体的花卉产业龙头企业,拥有先进的发展理念、丰富的发展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这次,公司经过科学周密的分析论证,决定在弋阳投资,这是我们农业招商的又一成果,也是我们发展环境良好的体现。他指出,近年来,为引领和推动弋阳现代农业向高质量转型,我县牢固树立用工业化的理念指导现代农业发展,全力打造国家级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园区。这次洽谈的兰花种植项目是该园区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目前我县唯一的一个台资农业项目。今天的签约,仅仅是合作的开始。我们将真心诚意地加强与投资方的合作,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花亭场和相关部门要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为项目落户后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最后,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农业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汪文良和企业方代表李茂荣正式签约并交换合同文本。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县委书记谢柏清,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市台办副调研员赵瑞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汪雅达,县人大副主任江宪斌,县政府副县长张海清、江宇,县政协副主席祝剑真及活力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荣,青岛昌明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彦清,台湾魔法庄园营运长余俊辉,荷兰花卉客商夏克。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农业局和花亭场全体班子成员也参加了签约仪式。(弋阳县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