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清幽小院茶话香

发布时间:2017-05-19 09:54:43

    5月18日上午,陕西安康汉阴城关孙家巷一个小院子很是热闹,原来是安康市台办主任周益能一行,在汉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尚生、县台办主任刘青等的陪同下来到了泰籍侨胞姚立森的家乡汉阴,看望姚立森的父母亲人,并提前预祝他们一家人端午安康快乐!

    姚立森是土生土长的汉阴人,从汉阴中学毕业后考入安康师范美术班、曾就职于汉阴龙垭镇团委书记、后派往广东联络打工信息,被广东江门市总工会调任宣传部副部长,现侨居泰国,受聘于曼谷七个合唱团声乐指导老师。同时姚先生还担任泰国陕西商会副会长,近年来积极推动泰安两地交流交往,近期拟促成一泰商考察团即将来汉阴参观考察,实地勘探投资事宜,最近市县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汉阴统战部 刘青)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