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赵俊民会见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7-06-07 08:49:27

  6月5日至6日,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监事会召集人廖伯熙、常务监事游文光率团来安参访考察。5日下午,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在平利县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平利县委书记郑小东、县长陈伦富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赵俊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资源优势以及安台交流情况。他说,安康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日益明显,全域发展旅游环境优美,发展工业有一定基础。安康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蕴涵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且安台两地自然条件和资源相近,台商来安投资拥有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各位台湾企业家到安康多走一走、看一看,更多地了解安康、宣传安康、投资安康,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廖伯熙先生对安康市的悠久历史、丰富资源以及优越的环境气候条件给予高度评价。游文光先生表示在目前大陆经济结构调整的新形势下,台商也在积极思考如何转型和升级。安康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良好,对台湾企业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他表示回台后要大力宣传安康、推介安康,推动两地互惠互利合作,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考察团此行还考察了平利县药妇沟社区、马盘山旅游地产项目、八仙电子商务、长安镇茶叶产业项目等。


  (安康市台办  王玲)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