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黄勇会见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7-06-07 08:46:57

黄勇会见

黄勇会见

高新

  6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会见了由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监事会召集人廖伯熙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琳及市台办主任周益能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黄勇对考察团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康不仅拥有很好的投资环境和生态环境,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满意度及多项经济指标增速排名都位列我省前列,在富硒食品、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型材料和现代服务业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投资发展潜力巨大,期望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推介更多的企业家来安康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廖伯熙先生对安康市的丰富资源以及优越的气候条件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回台后要大力宣传安康、推介安康,推动两地互惠互利合作,促进双方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会见前,考察团还考察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富硒产业研究院、秦巴众创空间、北辰公园及文化公园等地。


  安康市台办  王玲   2017年6月6日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