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省人大常委会来黄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02 13:04:17

  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督查组一行来黄,就有关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周洪宇带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等督导组成员,先后来到部队码头、有色码头,了解我市环保督查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实地考察了新冶钢技术改造项目、上达电子、劲牌有限公司山南酒厂,详细了解我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光辉作了关于我市县乡人大建设和环保世纪行等工作汇报。我市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将在年底前依法依规完成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和乡镇人大主席的专职配备要求;继续深入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对推动水环境治理、加快生态黄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战平汇报了我市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和省人大《关于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决定》的贯彻落实情况。在黄全国人大代表李莉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积极发言。

  周洪宇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所作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黄石遇到问题不掩盖、不回避,深入基层发现问题,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体现黄石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周洪宇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积极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的主导作用,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进一步完善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长效机制,抓牢重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实施清单式管理和责任制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和家,秘书长赵重迎参加活动。(李雯)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