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部媒体参访团在新余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02 09:37:43

    11月29日,新余市迎来了由台湾导报、嘉云广播电台、神农电台、中国广播公司、东森新闻等媒体记者组成的“赣台农业合作结硕果”——台湾南部媒体参访团。

    台湾媒体团来新余采风活动,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新华会见了参访团一行,李新华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李新华表示,真诚希望广大台湾媒体朋友在岛内多宣传新余,引导更多有意向的投资者来新余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促进余台农业的进一步合作与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新华会见参访团团长、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

    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访了分宜恩达夏布企业、夏布博物馆、罗坊镇农民创业园(生物科技园)、江西正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采访团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和镜头,分别见证和记录了新余市农业的发展情况。市台办主任陈岗陪同采风,就罗坊农民创业园(生物科技产业园)做详细的介绍,陈岗就余台农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市台办主任陈岗向参访团介绍罗坊农民创业园(生物科技产业园)

    参访团团长、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对新余人民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会将此次了解与记录的东西通过他们的传媒平台向台湾南部群众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南部地区居民了解新余、认知新余。

 

                           新余市委台办  周凌玲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