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南部媒体到吉安考察赣台农业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02 09:38:39

   近日,由台湾南部媒体台湾导报、嘉云广播电视台、“中国广播公司”、神农电台等媒体组成的参访团一行13人,在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的带领下,到吉安市考察赣台农业合作项目,省台办宣传处副处长胡春华、吉安市台办副主任谭强、副调研员胡珲、泰和县台办主任刘远洲、吉州区台办主任王风浪陪同。

    参访团首先来到台商投资创办的泰和圣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桃源度假村,听取了圣宝农业开发董事长彭阳生介绍从台湾引进的桑果苗培育种植技术,桑果、桑果酒、桑叶茶的营养保健作用,及桑树林下乌鸡特色养殖产业情况。与桃源度假村负责人就农业与旅游休闲度假进行了探讨交流。参访团还考察了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的赣台农业青创园。林文雄社长一行表示吉安农业项目有特色和潜力,他们将进一步入岛宣传赣台农业合作的成果,促进台湾与吉安农业进一步合作发展。

     林文雄社长一行还到井冈山、钓源古村、吉安庐陵文化生态园参观。(吉安、泰和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