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尹清辽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5 15:09:39

  12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到市台办调研,并与我办干部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市台办主任周益能等参加座谈并汇报全市对台工作情况。

  尹清辽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十九大报告为新时期对台工作指明方向,要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时代、新时期的台办工作要发挥新的作用、新的职能,要转变观念、创新机制,不断拓展工作阵地,延伸工作领域。积极探索安台经贸合作新路径、新办法,找准产业,谋求合作,提高经贸合作实效,全力推进安台经济深度融合。按照中省要求和规定,大力推动各领域交流,坚定不移的做好对台服务工作,以经贸合作、交流交往促发展、促统一。

  安康市台办  王玲
  2017年1月3日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