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服务台商
服务台商

马鞍山市台办慰问台胞

发布时间:2018-02-08 10:51:27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台办副主任张伟、经济文化科科长周俊分别与花山区、雨山区以及街道相关人员一行分别慰问了困难台胞台属。

    张主任一行分别来到位于花山区台属王徽玉、台胞吴清来,雨山区台属郭惠琴、褚圣兰老人家中走访慰问。

    被慰问的台胞、台属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通过走访、慰问,体现了我市人民政府对台胞、台属的关爱,起到了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马鞍山市台办 邵家娟)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