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庄堡樱花园挂牌鄱台两地青年文化交流基地喜迎嘉宾

发布时间:2018-04-11 09:17:43

  4月8日下午,满目葱茏的花庄堡樱花园迎来了上饶市统战系统市县领导调研。

  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小珍和花庄堡董事长邱明瑞先生的陪同下,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洪生率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一行调研了花庄堡樱花园。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同心同源 樱约鄱阳”鄱台两地青年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图片展、樱花摄影作品展和配乐朗诵《樱花颂》等文艺节目。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大家纷纷为鄱阳干群和台商点赞,鼓励双方继续为两岸交流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为了表彰激励台企,日前,鄱阳县委统战部授予花庄堡樱花园“鄱台两地青年文化交流基地”牌匾并挂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小珍高度评价3月中旬在花庄堡樱花园成功举办的“同心同源 樱约鄱阳”鄱台两地青年文化交流系列活动,近日走访调研时,她再次与邱明瑞先生共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事宜,助力花庄堡樱花园做美做好。(鄱阳县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