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往来

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参访团来济南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8 17:51:19

    4月15日至16日,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参访团一行30人,来我市参访交流。

    15日下午,参访团一行来到山东丰泽海峡两岸青创中心参访,与青创中心董事长马炳坤以及入驻青创中心的台企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台湾客人纷纷表示,没想到来山东参访的第一站,就是台湾青年在济南的“家”,这令他们非常感动。今后他们会在台湾青年中广泛宣传丰泽海峡两岸青创中心,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台湾青年到济南来创业。

    16日上午,参访团一行来到解放路街道办事处历山路社区参访交流。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社区办公、为民服务场所,以及活动室、党建长廊、党史微展馆,在社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看到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景象,社区居民幸福生活的场景,迫切期盼两岸能够早日和平统一。

    16日下午,参访团一行在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春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浪潮集团总部,详细了解浪潮集团的成长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各个领域特别是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信息化核心装备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参访团成员表示,此次参观非常震撼,为祖国企业有如此强大的科技实力而感到骄傲。

    国台办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和省、市、区台办,以及解放路街道办事处、高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中心有关同志陪同参访。(市台办交往交流处,历下区台办)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