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陕台往来

陕西省台办主任杨勇赴汉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7 09:54:08
 

    4月23日至25日,陕西省台办主任杨勇专程来汉中调研指导工作,走访考察台资台属企业、对台合作交流项目,看望慰问重点台胞。市委副书记权俭、张万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中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泽等出席相关活动或陪同调研。

    23日下午杨主任抵达汉中后,顾不上休息,就及时听取汉中市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基层工作意见建议。杨勇充分肯定近年来汉中对台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在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交往、服务台商台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汉中市要充分挖掘自身的优势,进一步推进汉中与台湾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广泛宣传,吸引更多的台湾民众来汉中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提升对台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24日至25日,杨勇冒雨实地走访了台资企业御品轩汉台区钟楼店、两汉文创乐器厂;两岸观光农业拟结对村汉台区花果山村、两岸文化交流基地创建点张骞纪念馆、城固县江湾乐器产业园;到台属企业汉中吉锐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派林医药公司、蒙正学堂、景玉酒店连锁集团进行调研,还看望慰问了重点台胞代表陈政辉,为台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台资台属企业调研时,杨勇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台资台属企业为当地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不但增强了当地经济发展活力,也促进了汉中与台湾交流深化,还有力的宣传了汉中经济发展变化的成果,可谓一举多得。汉中市应继续加强对台资台属企业的服务力度,巩固发展成果,多措并举让汉中涉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汉中当地经济发展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再建新功。

    省台办秘书处、交流交往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汉中市台办

主办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