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李明贵:不负期望,定把台协发展壮大——黄石市台协换届选举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4:52

    4月26日,黄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李明贵高票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李明贵是较早来黄石投资兴业的台湾企业家,现就任台企沪电股份董事,同时兼任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上市公司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石市招商大使、黄石市台协理事会会长,为黄石招商引资工作作出了贡献。

    此次会员大会,李明贵不负众望,以绝对优势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面对各位会员的厚爱和支持,李明贵讲到:“感谢各位的支持和信任,也正因如此,台协才能发展到如今的规模和成就,作为会长,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市台办的支持下,带领协会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为各位会员争取更大福利,促进会员单位的长足发展,同时扩大台协的影响力,相信台协在新一届理事会的管理下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张兵 柯小冲)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