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黄石市台协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4:35

    4月26日,黄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黄石市台办副主任金丽娟、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林波应邀参会。

    本次黄石市台协召开会员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说明以及换届选举。经过会前酝酿、征求意见、充分讨论和投票选举,李明贵高票当选为黄石市台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同时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成员。

    李明贵发表感言:“作为会长一定继续发挥好职责,带领协会当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为各位会员争取更大的福利,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协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林波就会员大会的开展情况履行监督职责,并就黄石市社团管理的有关事项与各位会员进行交流。金丽娟最后作总结发言,对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李明贵当选新一届台协理事会会长表示祝贺。(张兵 柯小冲)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