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黄石市举办“2018年度台商迎新春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3:22

舞蹈《好运来》。(摄影:陈达志)

舞蹈《街舞秀》。(摄影:陈达志)

原创歌曲《节日》。(摄影:柯小冲)

    1月31日晚,黄石市“2018年度台商迎新春联谊晚会”如期举行,来自台资企业的台胞台属、员工共计200余人参会,湖北省台办副主任涂阳斌、黄石市委常委杜水生、市台办主任欧阳才海、黄石市台协会长李明贵等出席了晚会。

    台办主任欧阳才海致欢迎词。他说过去的一年,黄石市对台工作特别是对台经济工作之所以硕果累累得益于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台办系统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省台办副主任涂阳斌通报了2017年鄂台人员往来交流情况,为广大台胞和对台工作者鼓劲加油。随后李明贵会长对历年台协活动情况进行回顾,号召台胞台属来黄石投资兴业。

    晚会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由各企业单位报送的节目依次上演,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晚会持续将近三个小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张兵  柯小冲)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