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陕台往来

汉中市委副书记张万明会见银川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8-07-06 10:55:31
 

  6月 29日,汉中市委副书记张万明会见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宁夏银川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会长、台湾巨皇集团董事局主席李京安率领的台商考察团一行,推介我市发展环境,征询台商意见建议,洽谈对接相关项目。

  座谈会上,张万明与台商企业家亲切询问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投资需求,介绍我市深厚的人文底蕴、优异的生态环境、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开放兴市的战略举措。他说,历史悠久、开放美丽的汉中,具有很多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高端要素集聚。他希望更多的台商把握机会,抢滩汉中,多来汉中旅游观光、考察投资、兴商置业,实现共赢发展。考察团各位企业家介绍了投资意向和合作模式,通报了参访考察情况,并对市县的高度重视表示由衷感谢,对汉中投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应市台办邀请,此次台商考察团于6月 28 日专程来汉,先后深入汉台、略阳、留坝等县区实地考察交流、对接项目。日前,台湾巨皇集团已与与略阳县政府就铁西区台北小镇地产开发项目和乌鸡产业园建设运营管理进行了深入磋商,达成了总投资13亿元的合作框架协议。(市委统战部 黄一航)

主办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