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常州市台办、台协会赴安康参访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9 13:21:01

 

    7月6日,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凌洁,常州市台协会监事长角本清带领常州市台办及台商协会一行10人来安康参访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会见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发展进行了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戴胡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安康电视台台长梁博泉,市台办主任周益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群分别参加活动。

    黄勇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康高新区基本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安康积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第一抓手,加快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安康高新区全力营造亲商、安商、招商、富商的投资环境,积极培育高技术产业人才,为企业投资搭建平台,切实解决厂房、用工、流动资金等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项目落地,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信,实现共赢发展。

    陈锁祥表示,安康高新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营商环境出众,高新产业布局发展空间巨大,极具投资价值。目前常州市台商达1500余家,台办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广大台商介绍安康、宣传安康,努力寻求合作机会,将优质的高新科技项目带到安康,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前,陈锁祥一行考察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西北电子信息研发生产基地和智能终端电子信息产业园。(安康市台办  王璞)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