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工作动态

市台办主任刘剑英深入河西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0 09:20:29

    7月18日上午,市台办主任刘剑英、副主任于为忠一行深入河西区调研座谈对台工作,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河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朝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台办对台工作汇报。刘剑英对河西区对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如何更好地做好下半年对台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对当前对台工作严峻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介绍了我市积极推动落实国台办“31条措施”,因地制宜出台天津市52条惠及台胞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津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具体内容。

    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表示,河西区委、区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下半年对台工作。

    河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朝阳感谢市台办对河西区对台工作的一贯支持和指导,表示天津52条惠及台胞措施是为台胞办实事谋实惠的具体体现,河西区要将52条措施宣传落实服务到位,同时要求区台办充分发挥组织指导管理协调作用,与各职能部门共同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河西区优势,切实做好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工作。(河西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