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服务台商
服务台商

马鞍山市台商服务中心举办惠台政策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10:52:53

  7月26日下午,马鞍山市商服务中心举办了一期惠台政策宣讲培训会,全市近50名台资企业财务人员及技术主管参会,市台办副主任张伟、市台协会主席李庚秀应邀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宣讲会邀请了市科技局与市税务局的专业人士进行宣讲培训,4位讲师分别从企业所得税相关政策、地方税税收政策、企业自主创新若干政策、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政策等几个不同的角度对我市税务及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答疑。

  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会内学习热情高涨,参会学员都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市台商服务中心还成立了学习交流微信群,邀请学员加入,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资料。企业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肯定,一位参会学员高兴地表示“四送一服,真的送到位了!”

 

  (马鞍山市台办  伍舟梅、蔡菲 )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