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镇坪县台办:热情接待回乡探亲的台属

发布时间:2018-08-17 08:44:03

  近日,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延媚、县台办主任程际学在城关镇小河村热情接待回乡探亲的台胞林玲一行人,并与台胞、台属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座谈会上,于延媚与台胞们进行了亲切攀谈,对他们一行人回乡探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海峡两岸一家亲,台胞们要多走动,多回家看看家乡的新变化。于延媚介绍了镇坪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美好的发展前景,鼓励在座的台胞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介绍镇坪,宣传镇坪,动员回乡投资、返乡创业,多为家乡的发展献策出力。

  台属们非常感激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回到台湾后,将进一步密切与大陆亲人的沟通交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镇坪、推介镇坪,吸引更多台胞来镇坪县旅游观光、探亲考察、投资兴业,为家乡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镇坪县台办   程际学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