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往来

台湾民意代表参访团到市中区参访

发布时间:2018-09-05 14:19:55
     9月3日下午,台湾民意代表、台北市山东同乡会理事长费鸿泰先生一行29人到市中区参访交流。市台办副主任罗国金,市中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云刚陪同参访。

    参访团先后参观了融汇老商埠和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听取了老商埠、园区的规划建设和发展运营情况介绍,并在统一银座老商埠店进行了座谈,了解在济台资企业的运营情况。

    王云刚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市中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完善的创业扶持政策和对台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他指出,市中区历来高度重视辖区内台企发展,积极维护台企合法权益,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共识和互信,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费鸿泰高度赞扬了济南市的优良营商环境、完善的服务体系,表示将积极发挥民意代表和山东同乡会的作用,介绍更多的台胞来济南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市中区台办)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