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工作动态

打牢服务台胞工作基础惠及台胞措施落地落实——南开区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部署

发布时间:2018-09-10 09:29:01

    为做好台胞居住证申领发放工作和惠及台胞31条、52条天津措施落实工作,南开区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台胞居住证申领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前来办理居住证的台胞用最短的时间一次性申领成功。

    会议还就惠及台胞措施落地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职能单位完善服务台胞工作“专题专人专线”工作机制,要求各街道将服务台胞工作延伸到各社区,建立“南开区社区服务台胞工作平台”。通过完善“三专”工作机制,建立“社区服务台胞工作平台”,为更好地服务台胞台企打下坚实的基础。(南开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