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会

第十六届赣台会九江市产业合作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8 09:39:52

    8月31日,第十六届赣台会九江市产业合作恳谈会在庐山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红梅致辞,市政府督查专员宋志龙、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出席会议。

    徐红梅指出,浔台千里,牵手咫尺,九江与台湾人相亲、文相承、商相通。一直以来,九江始终把台湾地区作为对外交流合作的重点区域,通过各种活动平台以及民间经贸文化交流,结识了许多业界的台商朋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当前,九江正处在加快发展、奋力崛起的历史机遇期,我们以打造“5+1”千亿产业集群为目标,着力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和新动能培育,特别是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电子电器、生物医药、绿色食品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符合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契合客商投资的新方向,其中的一些产业正是台湾企业的优势领域,衷心希望大家多来九江考察投资,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助力九江发展。        九江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