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忻州要闻

短线游客错峰游览 五台山斑斓秋色醉游人

发布时间:2018-10-10 10:16:07

  忻州网讯 国庆黄金周最后一天,五台山部分中长线游客开始踏上返程之旅,省内及周边地区错峰出行的游客仍游性不减,感受着秋日五台山的殊胜、斑斓。

  在采访中记者看到,虽然假期已近尾声,但仍有一些短线游客兴致高涨,纷纷驻足于寺庙古建筑群与美丽的秋景中拍照留影,流连忘返。一位来自大连的游客告诉记者:“因为是佛教圣地,所以对于我们居士来讲,来这里是比较殊胜的一件事,没想到五台山景色还是这么美。”

  一些游客在返程规划中,将五台山之旅作为本次假期的最后一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徜徉在清凉圣境,尽情享受美好假期。一位来自河北的游客说,他第一次来这里,感觉这边环境都挺好。尤其在金秋十月,到处都是金色的,比较有特色,是一个人们很向往的佛教圣地。一位来自天津的游客说,他们昨天晚上来的,这边的交通秩序、景观都特别得好。

主办单位:忻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