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海峡两岸(玉山)青少年研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22 13:24:00

    金秋十月,情满玉山!为进一步加强两岸青少年联系,促进两岸青少年交流交往,增强对共同文化的认同,通过交流,了解彼此,帮助台湾青少年更好的认识大陆的文化背景,更好的促进两岸文化的融合性发展,拉近两岸青少年之间的距离,不断提升台湾青少年对祖国大陆的认知度和归属感,在市、县两级台办的努力下,在玉山县政府的倾心倾力的支持下,10月20日上午,第一届海峡两岸(玉山)青少年研习班开班仪式在玉山二中隆重举行。

    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致欢迎辞并宣布开班、向团员授旗,上饶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琳宇主持开班活动,副县长汪美玉,贛台中心主任熊飞燕等出席。研习班团长、西螺农工校长蔡天德、团员代表欧铭政同学分别发言。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研习班成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研习班成员互相交流,气氛热烈,对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互赠了纪念品。

会场

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致欢迎辞

上饶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琳宇主持开班仪式

研习班团长、西螺农工校长蔡天德发言

团员代表欧铭政同学发言

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向团员授旗

 

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与研习班团长互赠纪念品

参会人员

二中校长陈腮炉与研习班(台湾)学校互换校旗

互留地址

相互交流

研习班团员在听汉语国学

研习班成员在学习音乐课

研习班成员在学习美术书法课

县台办主任郑晓燕向团员讲授她女儿,一年级课本上的《欢迎台湾小朋友》课文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琳宇在课间与老师交流

(市台办、玉山县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