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农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8 10:47:37
    

农业项目

 

序号

项目

1.       

项目名称:200亩育苗工厂

项目概况:项目地址位于海城市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区,项目占地面积200亩,计划总投资预计约为5000万元,主要建设连栋育苗温室120000平方米。

项目单位:海城市经合局

联系方式:赵   电话:13942200045

2.       

项目名称:占地1000亩旅游农业

项目概况:项目地址位于海城市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区,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计划总投资额05亿元、主要建设为智慧农业、旅游农业及互联网+,智慧农业采用先进的智能控制,由电脑控制施肥、浇水。旅游农业方面,发展体验、采摘农业。互联网+方面,通过建立网站,打造网上销售农产品平台,发展电商农业。

项目单位:海城市经合局

联系方式:   电话:13942200045

3.       

项目名称:生态农业观光旅游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千山区甘泉镇正汤河村,规划占地面积3300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项目围绕着生态观光、旅游、养生、种植业、美丽乡村建设等综合农业发展。

项目单位:千山区招商局

联系方式:马震龙  电话:13898066262

4.       

项目名称:年产2万吨玉米色拉油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海城市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区,规划占地面积2万平、计划总投资05亿元、主要建设玉米色拉油加工生产线2条,7000平方米工业厂房及附属配套设施。

项目单位:市工信委

联系方式:陈洪彦  电话:13050082008

5.       

项目名称:海城农产品产业基金融资

项目概况:项目计划总投资385亿元,主要建设期为20182020年,围绕海城市主导产业,形成以粮食加工、果蔬加工、肉食品加工、特色产品加工为主的农产品加工产业体系,形成海城农产品出口创汇基地;在加工企业的带动下,粮食、蔬菜、畜禽、南果梨等主导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生产水平进一步提高,到2020年,产品加工率由目前的56%提高到75%以上。

项目单位:市农委

联系方式:徐广涛  电话:15842020006

6.       

项目名称:岫岩县食用菌工厂化种植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辽宁岫岩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拟新上年产4000吨食用菌工厂化种植园一个,可建设培养房10000万平方米,建培养架30000平方米,购置制冷剂50台,锅炉2台,灭菌炉8台,接种箱50台,以及装袋机,粉碎机等生产设备。

项目单位:市农委

联系方式:王晓伟  电话:15042228111

7.       

项目名称:岫岩县花生深加工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岫岩县岭沟乡,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建设包括加工咸干花生、五香花生、香辣花生、香酥花生、花生酱等花生加工项目,计划新上花生深加工生产线3条。

项目单位:市农委

联系方式:江纯武  电话:13104229622

8.       

项目名称:君子兰花卉产业园区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千山区甘泉镇正汤河村,规划占地面积1070亩,计划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集君子兰培育、种植、新品研发等为一体的现代化设施农业示范基地,也是国内最大的君子兰花卉产业园区。园区已通过国家农业部审核,是全国唯一取得中国农业部针对君子兰产业颁发的农业产业园区。

项目单位:市商务局

联系方式:   电话:13591204466

 

主办单位: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