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项目

华创会襄阳专场推介洽谈会在武汉举行

华创会襄阳专场推介洽谈会在武汉举行

2018-11-28 14:38:34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潇 通讯员吴坚 姚然)11月22日,第十八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其间,我市通过举办襄阳专场推介洽谈会,与来自德、英、法、美、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谋发展、促双赢。副市长刘恒友出席活动。

    洽谈会上,市委人才办通过微动漫的形式推介了襄阳招才引智新政策;市招商局推介了襄阳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招商引资项目;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院士皮特·萨赫逊、湖北艺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伟分别作了智慧城市和“太空营”项目路演。此外,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以及项目洽谈对接等活动。

    刘恒友代表襄阳市政府推介襄阳。他表示,国务院最近批复了《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支持襄阳巩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地位,加快打造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襄阳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襄阳真诚期待与世界各国的企业家朋友携手合作,抢抓机遇,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共建绿色增长极,谱写财富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