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九江市台办走进湖口 精准服务访台企

发布时间:2018-12-10 12:57:47

    12月6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部署,推动中央“30条措施”和“江西省惠台60条”落地生效、深入了解落户台企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促进“赣台会”签约项目落地生根。九江市台办副主任卢礼敏一行三人对湖口县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湖口县委县委副书记张南及县台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是走访十五届“赣台会”签约项目九江顶塑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建设厂房,卢主任认真查看并询问项目建设进展,仔细了解当前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工地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来到乔旭化工有限公司,调研组与该企业的负责人及4位台籍员工开展座谈交流,向他们宣传最新的惠台政策,卢主任向他们询问近年来该企业生产销售中面临新的挑战和困难以及在大陆生活期间遇到的问题,同时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台办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他们能安心,将这里当娘家,今后无论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要第一时间向台办反映,我们将竭尽所能给予解决,让企业发展顺心,让台胞台商工作与生活得安心、舒心。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