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盟江西省筹委会参加2018年大调研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10:18:06
  1月3日,江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18年大调研协商座谈会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主持会议。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言,曾鲁台主委代表台盟江西省筹委会作了发言。

  刘奇在座谈会上强调,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在民主协商上有新作为、在建言献策上有新成效,在服务全省大局中彰显价值,切实担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易炼红在讲话中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取得良好课题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建立长期跟踪研究的调研机制,推动调研深入化实效化,更加注重把调研与咨询更好结合起来,把提出对策建议与制定具体方案更好结合起来,把推动课题研究与基地建设更好结合起来,把项目设计与项目引进更好结合起来,细致精准到位地找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台盟江西省筹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台联会长徐友洪,台盟江西省筹委会秘书长、省台联副会长俞红光参加了座谈会。

  (台盟江西省筹委会  朱翰朝)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